Montag, März 26, 2007

Exkrementaufnahmestation

Hmmm. Muss ich mir Sorgen machen, dass Leute meine Seite über das Suchwort "Human Toilet" finden?
Oder eher, dass der entsprechende Beitrag bei Google auf Platz 7 aller deutschen Seiten zum Thema steht?
Ach, der Seitentitel Exkrementaufnahmestation stopft übrigens mal wieder ein Googleloch!

3 Kommentare:

梁爵 hat gesagt…

2020.03.28酒店工作要在這當中賺大錢不是不可能,只是你要克服的就是所有消費者的人性,酒店上班簡單說:就是要讓消費者覺得你『物超所值』。所有的八大行業包含酒店經紀都是服務業,要踏進去要有把客人當成花錢大爺的心理準備。也就是說酒店打工要先把自尊、面子都放在家裡面再去上班。八大行業酒店PT裏頭都或多或少跟喝酒間扯上關係,酒喝下去原本斯文的變成野蠻不講理;可是他還是客人,你還是服務他的人,要做服務業請先做好酒店上班心理建設。
代價與報酬,兩者之間是相對的。
你要賺別人五倍十倍的錢,背後付出的就是五倍十倍的代價。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梁爵 hat gesagt…

2020.04.19日前親口證實酒店工作確診武漢肺炎(COVID-19、新冠肺炎)379例為台北某知名酒店上班酒店女公關,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該案一夕由生活單純的30多歲的家庭主婦變成高檔紅牌,戲劇化過程酒店打工引發輿論熱議。幸好天佑台灣,確診酒店PT女公關所接觸的人,採檢後全部陰性。早前知名酒店經紀,也在節目中透露酒店上班酒店小姐為何寧願隱蔽病情,也要接客的背後原因。資深酒店經紀日前在《驚爆新聞線》透露八大行業在政府證實酒店女公關確診前,在2月中就有聽到一些風聲,例如他曾在2月中去台中酒店,本來要叫一個小姐進來,結果現場就有一位兄弟大哥勸阻:「這個不要叫,現在她有事情的樣子,暫時不要叫她。」當時知名酒店經紀還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後來才知道小姐疑似感染新冠病毒,有發燒咳嗽症狀。不過知名店經紀也透露,因為台商出手大方又慷慨,導致這些小姐寧願隱蔽病情,寧願吃個退燒藥,也要去接客,「因為年輕大概會產生呼吸困難的症狀也很少見,這些台商又帶回來給她,她再帶給我們一般的酒客。」知名酒店經紀也透露為何黑道兄弟能「超前部署」的原因,「可是她們也知道,兄弟大哥不好惹,所以她們會先告訴他們說,我有一點咳嗽有發燒,不知道有沒有感染到,這兄弟大哥就知道說這樣不要叫妳,若要去也會叫比較安全的小姐。」

梁爵 hat gesagt…

2020.08.03【18禁】酒店小姐深夜保健室不敢來酒店上班-酒店打工的原因曾經做過酒店小姐雞排妹近來化身性愛大師,在節目《酒店小姐的基本介紹跟工作內容深夜保健室》中大談18禁話題,最新一集找來八大行業老司機涼圓,分享我在酒店上班的日子按摩養生館和酒店的差別,不僅列舉養生館裡的「酒店兼差不是一個複雜的工作環境?」,還透漏曾有客人肖想無套,竟瞎扯懷孕更好,讓雞排妹怒轟「好噁心」。在養生館做幹部的涼圓說,按摩養生館和酒店的氛圍大不相同,因此客人TA(酒店小姐上班通常會取什麼名字?)也不一樣,會去酒店小姐去酒店上班都一定要出場接s嗎?大多以商務、談生意為主,希望小姐能幫忙帶氣氛,所以會較熱鬧;但會去養生館的人,主要是想達到身心靈放鬆,能和身材姣好的正妹有所互動。除了揭開養生館的神秘面紗,涼圓也爆料,這行很常遇到無良奧客,曾有做「全套服務」的按摩妹妹跟她說,有個客人想要求她無套,但她婉轉回應「可是我怕我會懷孕怎麼辦」?沒想到對方竟口出狂言,認為懷孕更好,因為「就可以接3個月的無套,之後再拿掉就好」,讓雞排妹大喊噁心,認為對方根本就是沒有同理心。而前陣子疫情關係,有小姐因酒客染疫,導致整個台灣的八大行業同時歇業,讓雞排妹關心起八大行業小姐失業狀態,不過涼圓透漏小姐心態,「今天酒店不能上班,難道我就不賺錢」,爆料這些小姐全跑到按摩店打工,讓雞排妹聽了恍然大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