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nerstag, Februar 21, 2008

Spock + Kirk = Love

Eben beim Frustsurfen auf Boingboing über das hier gestolpert. Darüber dann das hier gefunden:



Ich habs schon immer geahnt: da war mehr zwischen Kirk und seiner Nummer Eins...

15 Kommentare:

Xandria Alora hat gesagt…

Wo findest du solche Sachen überhaupt immer?! o.O Ich bin sogar der Meinung mittlerweile - soetwas ist wohl selbst auf der Suche nach DIR! Und irgendwann trefft ihr dann endlich aufeinander :D

Oder wie war das noch mal damals mit dem Video von "Spanking Cat"? *lol*

Anonym hat gesagt…

*muahaha*
*ROFL*

Anonym hat gesagt…

Wie schrieb Kirk damals im Buch zu Startrek 1: "Ich hatte immer gehofft, die Leute hielten mich für zu klug, mir einen Sexualpartner zu wählen, der nur alle sieben Jahre in die Brunft kommt..."

Salat

Yaranthe hat gesagt…

Gott wie genial^^
Ich hab micht weggeschmissen,

YOU MADE MY DAY

;-)

Anonym hat gesagt…

Mehr anständige Posts!

Anonym hat gesagt…

hmmm....
kaum isser wieder da, isser auch schon wieder weg *traurig guck*

Anonym hat gesagt…

Super Video, das kannte ich noch nicht... aber kann es sein, dass du noch nichts von Slash Fiction gehört hast? ;))

Anonym hat gesagt…

Absolut der Hammer. Mehr davon..

Anonym hat gesagt…

und das war es dann auch, mal gucken wie lang es noch dauert bis der pizzablog mal seine blogroll updatet und man nciht mehr von dort hier landen kann :D

Anonym hat gesagt…

Einfach Genial

Anonym hat gesagt…

schade dass hier nichts neues mehr kommt (www.aontv.org)

梁爵 hat gesagt…

2020.05.11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在4月9日下令,全台八大行業酒店工作有女陪侍場所無限期停業,讓倚賴八大經濟鏈的酒店上班女公關、酒店經紀、幹部、泊車小弟頓失經濟收入。本刊訪問多名在北市酒店上班的女公關,發現俗稱「酒店S」的她們,為了求生,轉攻各大KTV,跨界過起如「傳播妹」、「飯局妹」的日子。之前在「便服店」酒店上班的「艾可」(化名)說:「八大行業沒辦法上班後,酒店經紀(安排酒店PT酒女工作事宜者)就開始跟各大連鎖KTV訂包廂,我們上班的地點就從酒店變成各大KTV。」「可是KTV跟酒店打工不一樣,客人也不多,收入大概從原本每天八千元到一萬二千元,腰斬成四千元到六千元,如果有接到飯局或私人招待所的攤,收入才會跟原本的差不多。」艾可大嘆。此外,由於台北市林森北路「條通區」上百家的「日式酒店」,營業登記為「餐廳」,因此不受影響可以繼續做生意,外傳台北市的酒店停業後,許多酒店女公關轉進「日式酒店」。艾可卻狠狠打臉這個說法,「疫情蔓延後,日式酒店很多早就關門了,本地酒客根本不可能去那邊消費!」本刊日前實地走訪,果然發現以往晚間九點至十二點間擠滿人潮的「六條通」至「八條通」,大部分「日式酒店」都沒點亮招牌,連路人都寥寥無幾。

梁爵 hat gesagt…

2020.06.20酒店小姐的基本介紹跟工作內容林森北路是台灣酒店重要商圈,過去上電視多在社會新聞版,實境節目《我在酒店上班的日子匠紫也可以》邀請脫口秀小天后龍龍,及Lala (蘇心甯)深入不敢來酒店上班-酒店打工的原因林森北路日式酒店及男公關店,不僅酒店上班-酒店兼職-兼差如何達成人生的第一桶金從中認識酒店小姐、男公關的工作實際情況,更談起家人間的心酸歷程。Lala進店前跟劇組人員直呼超級緊張,沒想到一進去脫口而出「酒店兼差不是一個複雜的工作環境?原來就跟唱KTV狀況差不多」,職場須知 【酒店PT 】現場一次叫4位男公關進房大玩遊戲,一路從烏龜烏龜翹、數字拳開始,一玩之下竟然大獲全勝,讓Lala現場心花怒放,直說第一次玩到這麼嗨。不僅如此,男模們為了逗Lala開心,更現場大跳熱舞起來,輪流面貼面的超近距離接觸,讓Lala現場直接尖叫到想找姐妹淘求救,玩一輪下來後更直呼,有種被捧在手掌心照顧的感覺。脫口秀小天后龍龍為了認識酒店小姐日常,特別情商日式酒店知名媽媽桑席耶娜及藝人夢多分享及訓練,一進門龍龍就先問「小姐賣不賣肉體?」席耶娜立刻嚴肅表示「可以被上的小姐不值錢,現場不准跟客人『喇舌』」,讓龍龍開眼界的表示,原來酒店裡販賣愛情模式的做生意方式太高明了!夢多在這次特別擔任「酒客」,跟龍龍大玩起鹹豬手、擋酒教學,夢多談起酒店,特別提到「早期來台灣,提到酒店時,都被人用異樣眼光來看,但其實在日本,去酒店是一種休閒,不是你們眼中像色狼一樣都是做A的,台日酒店文化真的差很大」,現場更因龍龍的萌呆及反應慢,差點被氣炸,也讓龍龍最後哭著說賺錢真難。

梁爵 hat gesagt…

2020.10.18酒店小姐的基本介紹跟工作內容第一次是剛入社會工作時,陪主管到台中出差,他們帶我去的;那晚,看到2個已婚主管大解放的樣子,讓我有點驚恐…他們玩得很瘋,我和一個年紀比我小、和我一樣菜的小姐,2個躲到隔壁沒人的包廂「避難」。
我問她:【酒店小姐】【酒店公關】不敢來酒店上班-酒店打工的原因?為甚麼來這裡工作?
她說:不敢來酒店上班-酒店打工的原因?趁年輕多賺一點,給家裡,以後也想自己開咖啡店。
我說:主管說要帶我開眼界…
她又問:酒店酒店小姐酒店上班到底都在做麼?好玩嗎?
我說:酒店兼差不是一個複雜的工作環境?有點恐怖….
可能年紀相近吧,我們聊著在職場被前輩、被客人欺負的零零總總,一直聊到主管大聲叫我們,我們才趕忙走回包廂。上個月,去了第2次酒店。認識10多年的客戶大哥,約我到東區的酒店;這次優雅多了,純粹因為大哥喜歡這裡的氣氛,想在這談事情。陪在包廂的幾個「資深小姐」和大哥都熟,談吐有趣、懂進退;她們試著和我這個新面孔攀談,想找出共同的話題。聊到「投資」的話題,大家的話匣子被打開了。其中一個小姐說:「剛入行的時候,每次領到獎金、每年過生日我都會到名牌專櫃、刷個精品犒賞自己。」
另一個小姐氣噗噗說:「幾次需要現金週轉,把名牌包轉賣,才發現我幾萬、幾萬買來的包,根本不值幾個錢,嘔死了。」其他小姐跟著起鬨說:「名牌包像渣男的愛,貶值得厲害。」「名牌包像女人的身價,變中古就不值錢了。」她們聊開了,完全忘了眼前我是個男人….汗。
我好奇問:「現在不買名牌了嗎?」
小姐A說:「以前送自己名牌包,現在送自己名牌股票。」
我問:「什麼是名牌股票啊?」
她們回:「公司穩到不會倒、名聲大到不行的公司啊,像是OOO、OOO….」哈哈,聽了她們講出的幾個名字,果然都是大名牌。
原來小姐A,聽了恩客的教導,開始懂得投資股票;這幾年,手邊有閒錢就一張一張的買。其他小姐看她像個「包租婆」每年有股息、股利可領,也「跟風」開始學她投資,用包包換股票。A驕傲地說:「年輕小姐在比手上的包包,我們資深姐姐是在比誰手上的股票多。」
那天晚上的聊天很有趣,很替小姐們「投資有術」開心。手拿名牌包,得到的是虛榮;手裡有錢,才能活得有底氣。不是等有錢了,才理財;而是開始理財,才會有錢。崴爺看到不少人,還停在「買名牌包」、「等有錢才想理財」的階段,希望酒店裡的小故事,讓你有些啟發。

梁爵 hat gesagt…

酒店公關落日墜入海的懷抱蟬鳴叫 綠野中格外聒噪
你側臉餘暉下很美好陷入你溫柔的圈套
心跳是愛在發酵呼吸酒店上班頻率快到爆
全身細胞在狂跳這種感覺很微妙支支吾吾也是浪漫
敘意不清也代表喜歡我詞不達意的表白
飽含真誠喜感快餐式的酒店經紀戀愛年代
太多人麻木愛個大概誰都不明白
酒店經紀玫瑰在沙漠盛開大雨別離會停下來
讓海風吹走喧囂腐爛的愛滿懷真心而來
我遇見很多人酒店經紀卻只想和你慢慢周旋
你什麼都不用做酒店經紀就能帶走我的思念
晚風很特別擅於留白細節
酒店經紀製造兩人對視的畫面即刻淪陷
我很難愛上別人偏偏對你滿懷熱烈
那形同虛設的心等你闖進用愛了解
起風而相遇終於不老誓言
酒店經紀完全對的感覺在心動蔓延